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2-12-01点击:

1130日上午,学院在线上举办2022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文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华领学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她传达到:《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教育特色,深化宣传报道,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二要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心组成员围绕系统推进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讲巡讲、有机融入教育教学等进行了交流。

杨文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动员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院要成立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组织党委委员、组织员、辅导员、支部书记、“大地之子”宣讲团成员等赴各班各支部、农村一线等开展分类各层次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刘星/供稿)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6

电话:023-68251249

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西大资环研究生会

青听资环

西大资环B站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